2007/10/15

[Sims 2 故事] 水手之歌 (3)

文章日期:2007-10-15 00:01


似乎是心有靈犀...諾雅看到流星殞落..感到不安起來.. 
心理想著明天一定要去安特城打聽消息...





時序入冬,安特城的街上白雪紛飛冷冷清清...好似諾雅的心情...
迎面而來一對衣著豪華的男女,正在討論最近發生的大事...
男人:「聽說,最近海上貿易的大麻煩解決,真是太好了!」
女人:「什麼解決了?」
男人:「就是那個海盜襲擊商船的事啊!  聽說那個叫亞力的海盜頭子死了耶!」



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諾雅頓時失去了意識...沮喪徬徨得不知到該往何處去...



突然從遠處急速狂奔而來一匹馬隊.. 騎兵吶喊著:「讓開! 讓開! 快滾開!」
眼看就要撞上去了..



諾雅渾然不知的被撞倒在地上..眼前一片漆黑....



過了好一會才搖搖晃晃地想要爬起來..



從馬背上下來一位氣宇非凡的男人,伸出手來扶起諾雅..
他正是基爾領主。



基爾:「看妳傷得不清,我送妳回去好了..」



騎兵:「主人,萬萬不可冒險帶陌生人入城啊!!」



基爾 :「你們都別說了,帶我的命令回去,這件事我自有分寸。」



像夢境般不可思議..諾雅竟然陰錯陽差的結識了基爾領主。



回到村子後,接下來的冬天真的很難熬...
失去亞力的諾雅幾乎不再展露笑顏..



瑪莉安也同樣的很悲傷..



冬去春來,一轉眼夏季也過了...
該是葡萄收成的季節,可是這年葡萄樹得了蟲害....
放眼望去,一串像樣的葡萄也沒有...這樣根本無法收成...



村民著急了..沒有辦法繳納規定的數量給領主,該怎麼辦才好..
這件事引來基爾親自到村子關切.....
村民男:「主人你要救救我們...葡萄樹得了怪病,長出來的葡萄又乾又難吃...」
村民女:「別說無法上納,連拿去市場都賣不掉..我們冬天要餓肚子了..」



於是基爾領主決定讓村民免繳這次的收成,並且發放糧食幫助村民度過今年的冬天。
村民都很感激基爾領主的恩德。



上納和過冬的事獲得解決,諾雅也展現了難得的笑顏...
她充滿感激又崇敬地望著基爾領主...



一年過去了...近來國境內平靜許多..母親大人開始唸著基爾領主的婚事...



這天,為了躲避母親緊迫盯人的逼婚碎碎唸...
基爾想起了上次在安特城遇到的諾雅,那清純可人的模樣還深深烙在心中...
於是便晃到了葡萄園...



那不就是諾雅嗎? 基爾又驚又喜....



顧不得自己的領主身分,下馬前去和諾雅攀談。




沒想到滿談得來的...兩個人聊得很開心..



此後基爾有空就會來葡萄園找諾雅..
最後竟然向諾雅求婚了...
基爾:「我想要妳陪伴我一輩子..答應我..」
諾雅:「.......」
基爾:「不要緊,我等妳..」



諾雅想起了亞力...不知所措的跑去找母親傾訴..
瑪莉安:「孩子,亞力英勇為國捐驅,他的精神永遠長存我們心中..
....但是,妳的路還是要走下去...放心去追尋想要的...亞力一定也希望妳快樂。」


水手之歌 (4)


=============== 以上內容 僅供娛樂 純屬虛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