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7

[Sims 4] # 4 貝殼海岸 (Seashell Villa)


施工了兩個月,終於完成用地大小50X50的貝殼海岸,
當然沒靈感和倦勤的時候,佔去很大的比例 XD
話說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墨西哥有間貝殼造型的民宿...

當下感覺它好美好夢幻啊,那個海螺設計實在太完美了,這創意也太強大了吧~
因著這樣的發想,給了我蓋這間度假村的靈感,
但是又不甘心變成臨摹的作品,於是另外想了龍宮貝和扇貝的樣式 。

嘛...絕妙的創意無價! orz
有點小小地恨自己不夠有那種獨創的天分 T T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參觀這間貝殼海岸吧~ 



這次為了配合貝殼主題,特別選在柳溪左上角有無敵"海?"景的最美用地,
看著碧波浮雲和遠方岸邊的白色建築,真令人心曠神怡。




您好,歡迎光臨貝殼海岸度假村 (要是模四有度假片就好了~)
那麼我們就從最左邊的金色扇貝開始參觀吧~



帶點峇里島風格的水池步道



扇貝造型的涼亭



裡面有個小型的藥草水療池



扇貝涼亭後方有個供兒童玩樂的海盜船



以及可以辦溫馨婚禮的小庭園



扇貝涼亭的另一側出來是中央水池步道
感覺模四的陰影太過偏藍、色調又太飽和,以至於整體看起來有點藍得過頭。



如此美麗的風景讓我也想坐在此喝杯午茶~



沿著水池步道走,可以看到貝殼海岸的兩個主要建築,
左側紫色海螺和右側綠頂龍宮貝。



先參觀紫色海螺
紫海螺共三個樓層,一二樓為公共區域,三樓則有兩間貴賓套房。



一樓大廳玄關



沙發區



鋼琴吧檯區 (小夢家的吧檯一律只賣無酒精飲料~  被踹飛 XD)



請歌手駐唱表演的LIVE區。



二樓用餐區



有無敵海景的落地窗



單人座位區
這裡可以透過玻璃大窗看到廚房內的工作情形



廚房



候位區



健身房
享受完美食後,也記得要來這裡消耗過多的卡路里,維持健康好身材~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上三樓去參觀貴賓套房吧~



貴賓套房玄關



室內相當寬敞,還有閱讀區。
雖然對外的景窗不多,但相對的好處是隱密性佳。



優雅舒適的大床



衛浴



另一間貴賓套房。



參觀完紫海螺,前往綠頂龍宮貝之前,會經過一個泳池休憩區。



隨興散置的陽傘座位



熱食飲料吧台區,特別為露天吧檯加了一個遮陽擋雨的頂棚。



還可以慵懶的賴在躺椅上享受日光浴



綠頂龍宮貝小屋
走悠閒輕鬆的小品路線,提供平價團體雅房至中等價位的套房。




一樓公共區
有可以看電視的沙發區,還有玩玩小撲克牌的設施。



一樓平價套房



一樓整齊乾淨且舒適的團體雅房



團體雅房是青年背包客的最愛
在這邊可以認識各地的朋友



二樓中等價位獨立套房
雖然少了貴賓套房那種獨立玄關,但室內寬敞又是該層樓獨立一間,
如此鬧中取靜的空間,住起來的舒適感不輸貴賓套房。 



海洋藍色調搭配木質家具,一整個地中海氛圍。



簡單清爽的配置



衛浴



衛浴另一側

參觀完龍宮貝之後,大家就隨意逛逛吧~



泳池畔一隅



中央水池一景



好喜歡這張,很有動感。




以上,感謝參觀。


喜歡嗎? 請帶它回家吧~ XD

========== 下載方式 ==========
關鍵字:seashell    (這次特別選了個比較少人用的字,應該會比較容易搜尋了 orz)
[排列依據] 選 " 下載次數-歷來 "

外部連結: 貝殼海岸 (Download)






10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度假村喔!
    屋頂造型極具創意,
    設施也很齊備
    搭配漂亮的水景令人想立刻入住啊!
    我很喜歡紅白色系的用餐區,
    簡約大方中又很大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薇琪留言 ^ ^
      很高興水景和餐廳設計被稱讚和喜歡 ^ ^~

      刪除
  2. 太美了!!!
    馬上去下載~

    回覆刪除
  3. 超漂亮的 好喜歡~~ 尤其是戶外 讓人眼睛一亮

    回覆刪除
  4. 哈囉 親愛的~ 不好意思 我剛剛才發現你有在google hangout 給我留言 我沒有在用那個 所以沒有注意到 Sorry >_<

    我的部落格上面的心血作品欄位 是用google 小工具內的 HTML/JavaScript

    你在Face book 上面有帳號嗎 或者 email 我給你的我的語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hangout 上面有寫了語法 有空的話看一下喔~

      刪除
    2. 收到了! 感恩!!
      這兩天比較忙,雖然昨天有看到留言,
      但還來不及回復您,不好意思 orz
      再次感謝解答 ^ ^~

      刪除
  5. 請問要怎麼找~我在網上找不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