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

[Sims 4] #15 永遠的矢車菊 (Lost Egyptian Palace)

1922年英國探險家霍華德·卡特在帝王谷一處地下墓穴中,發現了圖坦卡門的墓室,裡面堆滿數千件珍寶,棺木是由一噸重黃金製成,揭開華美的黃金面具後,卡特的目光不由得凝向放在圖坦卡門胸前的一串矢車菊。
http://www.metmuseum.org/toah/works-of-art/09.184.214-.216/  (長這個樣子)
這是王后 安克姍娜門(Ankhesenamun)親手放置的,是妻子對丈夫的思念,歷經三千多年的花瓣仍保有完整型態,見證了兩人的不朽愛情,而這一刻讓滿室閃耀的金銀財寶失去了光芒。



在玩大航海時代online時也有個「永遠的矢車菊」任務,在講古埃及一位被命運捉弄的公主的故事,她就是安克姍娜門,母親是名聞遐邇的絕世美女娜芙蒂蒂,父親是為埃及創立一神教的阿肯那頓,總之,來頭很大吧~
可惜命運多舛,小小年紀的安克姍娜門先是被迫嫁給了自己的父親,沒幾年父親死了,遂改嫁同父異母的兄弟-圖坦卡門。兩人相依相惜,這段婚姻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可惜不到十年的光景,僅19歲的圖坦卡門意外身亡。安克姍娜門將思念化成串串矢車菊,陪伴著丈夫等待重生的那天。之後的她被迫嫁另一個法老,只是短短三年法老就被謀殺,而她的下落也從歷史中被抹去。



看了這個由矢車菊所傳遞關於法老與公主的故事,不論裏面有多少成份是後人的臆測,都覺得十分感人,想和大家分享這個故事,於是就蓋了這座埃及風格的宮殿。因為模四缺乏埃及物件,所以只能以近似的手法呈現,諸位就加減看看吧~ XD



正前方庭園水池
左方建築是會客大廳和主臥之用,前方建築則是用餐、客房、休閒等活動之用。



會客大廳



會客大廳另一側



主臥



主臥



餐廳



餐廳另一側,裝了卡拉OK~ XD



餐廳通往廚房



廚房



浴池



浴池另一側



公共衛浴



地窖,釀了很多花蜜醋。



地窖臥房



地窖臥房另一側設有單獨衛浴



黃昏時分,庭園充滿炫麗的彩光。



庭園中的小涼亭



庭園一隅



空中花園



空中花園的悠閒角落



在空中花園中欣賞黃昏美景



空中花園旁邊的門進去是客房



客房



客房另一側



頂樓溫室




建築後方



庭園夜景



以上感謝收看~

下載方式:(download from gallery)

外部連結:永遠的矢車菊(Download)


6 則留言:

  1. 好美的沙漠建築!
    我是古埃及迷, 很久以前就有蓋埃及住宅的念頭, 但對於屋型一直很苦惱,
    夢夢這埃及宮殿既有著沙漠房屋的樸實牆面又有著富麗細緻的細節設計,
    而且是純官物, 真的太令人讚嘆了!
    鮮豔熱情的配色令人想起沙漠炎熱的氣候, 水池和蓮花燈及睡蓮與茂盛的植物又帶來尼羅河的清新潤澤,
    無處不令人感受到古埃及的明媚風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薇琪的留言,看著您精湛的文筆是種享受~
      覺得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因為有人懂 ^ ^
      再次感謝~

      刪除
  2. 很漂亮唉
    尤其是那個方尖塔跟石塊風格的裝設,
    給你個讚!

    回覆刪除
  3. 太美了!!!哪裡可以下載

    回覆刪除
  4. 美哭,太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