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0

[Sims2 傳奇] 跑得快肥皂劇場 (第 8 話)(中)

文章日期:2008-03-20 22:23

八代們大學畢業後回到家囉~
哪個最有繼承之姿呢?
是帥氣挺拔但膚色較深的大八代呢?
還是皮膚白皙又頗有姿色的中八代?



或者是狗狗的好朋友小八代?






經過一番掙扎之後..
我決定以男生為主....(因為模擬小人美女比俊男好找啊啊啊啊 orz)








泰莉森向天神推薦大八代當繼承人...



而小八代...實在太令我失望了...嗚.....
為什麼會這樣? ˊˋ 小時候挺可愛的啊... orz



再見了中八代和小八代..



成為繼承人的大八代是天生帥氣一刀未修~
看來這個家族終於轉型成功,擺脫妖怪的陰影囉 ^ ^~

他的終身心願是成為市長 (這個簡單... :p )
於是便立刻開始找工作~



找到工作之後也要加緊腳步找到另一半了~
可惜運氣不怎麼好...
希望之井給了一個臉臭臭的八婆... (哼..我也看不上妳這囂婆啦..跩個頭..)



吉普賽霉婆介紹的竟然是一頭未成年的乳牛.. ˊˋ



大八代乾脆開著紅色拉風跑車去都會區碰碰運氣..



在都會公園裡除了遇到醜NPC(左)還有美的非內建NPC(右)外...
觀察四周的結果..........發光的竟然是小三代 囧!
老祖宗可不行啊....民法有規定八等親以內不可以結婚 ~ 3~
算一算.....三代和八代....只有七等的距離而已 XDDDDDD (喂~)



感情上雖然碰壁...但事業確很得意~
大八代當上市長囉~ 嘿嘿~
(直升機的噪音還真是震耳欲聾啊)



討債的...啊不...送信的又來囉...
說來小狗狗還滿喜歡這個信差的...
他們都會互相打招呼哩~



這個信差妹妹模樣是不錯..清新可人~
在大八代感情絕望之虞....
竟然也讓我意外發現一個美女NPC~
我真後知後覺啊 :p 玩到第八代才注意到~
反過來說...媽啊..這傢伙從始祖出現到現在到底幾歲了 XD



管不了那麼多~ 人漂亮就好 :p
大八代:「現在是業務臨檢...妳是哪個單位的? 叫啥名字?」(喂~ 你濫用職權喔..)
信差妹:「市長先生您好..我是模擬討債公司派來的....名叫朵瑪 >"<
     時機壞、錢難賺,偶都有很認真的工作啦 >"<」



說是業務臨檢..卻檢查到餐廳去了....還好不是去"後得路" XD
餐廳小妹:「歡迎市長大駕光臨,請問要點什麼?」
大八代:「咳..我正在處理機密公事..請保持低調...保密防諜人人有責...你哪個單位的啊?」
餐廳小妹 (囧)



檢查看看每盤食物都是否新鮮 Q Q
實在是....這叫辦公嗎? XD
大八代:「朵瑪你表現得很好,本人晉升你為市長秘書 - -+
     下次出國考察帶你一起去 AQA」
(謎之音:這實在是太邪惡了...XD)



就這樣...在一次出國考察的機會...
大八代帶著朵瑪來到了多基基島...



大八代:「街道乾淨、建築有特色、觀光業發達...值得學習..」
(謎之音:這樣我也會說。 一 一)



櫃檯人員:「歡迎歡樂谷市長大駕光臨~
      您預定的房間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祝您洽公愉快~」
一陣打官腔之後..



櫃檯人員:「麻煩請在這邊簽名~
      有什麼需要的話可以打這支專線..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和旅館人員囉哩叭唆一堆之後
大八代到附近的景點進行考察~



攤販:「哇塞~ 是歡樂谷的市長耶~ 我有在電視上看到你喔 XD
    我老家也住歡樂谷哩~ 以後請多多關照 ^ ^」
(當個公眾人物真不輕鬆 ˊˋ 到哪都會遇到認識的orz..)



朵瑪:「市長大人,為什麼我們要考察沙堡 @@a?」
大八代:「從沙子的複雜堆疊中..這個市政計畫...下水道工程...唔...」
朵瑪聽得一愣一愣的..



其實重點是.......藉公務之名...行把妹之實!
大八代竟然在四下無人的地方和朵瑪親熱起來了 囧
朵瑪大概萬萬也沒想到她小小一個信差竟然能受到市長的親睞~
小麻雀會飛上枝頭做鳳凰嗎?



回上一話接 第八話(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