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7

[Sims 2 傳奇] 跑得快肥皂劇場 (第 7 話)(上)

文章日期:2007-12-07 15:08


第七代出生了 XD
不知道這個男寶寶會不會帥一點? ~ 3~
因為後面還打算多生幾個弟弟妹妹,所以就為他命名為「大七代」。




最近才買寵物片,因為我喜歡大狗狗 ,所以去公共區域買了一對聖伯納夫妻 XD
達利和五代正在訓練狗狗們~



五代正在做裝死訓練 XD
狗狗會用鼻子去嗅聞..模樣超可愛的~(大心)



五代和茜拉布入老年囉~



四代和達利壽命也將盡了,所以把他們兩個遷到舊家去當祖先 =.=



家裡一下少了兩個人,馬上把握好機會讓泰莉森懷孕,
希望能一舉得雙胞胎~ XD



大七代長成幼兒囉~
我左看看右看看,感覺還不錯耶.....
好像應該滿有希望是帥哥的~ 希望啦..(汗)



聖伯納狗狗生下小狗仔~ 好可愛的說~
以後我會寫狗狗篇,會看到更多小狗狗的照片 :p



大七代:「怎麼樣? 我摳鼻屎的姿勢帥嗎?」



泰莉森又要生囉~



嘿~ 老天爺太眷顧我了 :p 雙胞胎耶~ (難到連續兩次嘿咻真的有用?)
這次是一女一男,女生「中七代」,男生「小七代」。
大七代很開心的和小狗狗玩~



狗媽媽也來湊熱鬧



這次換跟大狗狗玩 XD



呃.......正在跳舞的孕婦..




總覺得三個還是不保險...於是...我讓泰莉森繼續努力做人 XD



大七代長成兒童囉~
瞧他畫畫的架勢...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自我安慰中 XD)



大狗狗陪大七代睡覺~



不久之後,中七代也長成幼兒了~
髮型不錯...服裝也像小公主...臉型嘛.......



進入幼兒期的小七代~
頂上缺毛..但一看到他的嘴型,我就一陣不安.....
果然讓泰莉森懷第四個是對的 XD



辛苦的泰莉森,肚子懷一個,還要帶兩個奶娃,
還好大七代已經長成兒童了,比較會自我打理~



我覺得中七代這張滿溫馨的~



好愛這張被大狗狗舔的樣子..



昔日小狗仔也長大囉~



泰莉森自從爬上藝術家頂端後,賣出的畫作身價都有五百以上,
所以很容易達成名畫的心願~



第三次生產的泰莉森... (乖..這是妳最後一次...我保證 ^ ^|)



眉清目秀...喂..旁邊兩個男士竟然漠不關心..
一個小女娃,就叫她「小小七代」吧~
不知道會不會取代前面哥哥姊姊在我心中的地位呢?~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答案吧 XD
這仙可愛嗎? 囧



小小七代:「好歹我也是藍帶級的ˋˊ」



怎麼樣,成為兒童的小小七代,有沒有很有繼承的希望啊? XDDDD



第一次養那麼多孩子....真的是把我累死了....囧



候選繼承人排排站~ 從左而右分別是..大七代、中七代、小七代、小小七代。



把四個孩子都送去唸私校了,這間是「夏山學校」學費很貴,不過政府出錢 XD~
所以我半毛都沒花到 :p
(題外話..因為傳奇不能使用密技..而我又不想讓故事內容太單調..
 因此我用了不少密技來拍夏山學校這一段.....只是最後都沒有存檔....
 所以小人的學業和技能其實還是在自家完成的囉~)



小學時候的上課情形~  老師是個大美人哩~



在禮堂看表演~



大七代升上中學部囉..班上有帥哥美女唷~ 老師也是大帥哥 (流口水ing~)



四位七代都升上中學部囉~ 一起上課~



夏山F4 XD



一起去圖書館唸書~



一起練球~



長大還是一樣喜歡畫畫裝酷的大七代..(他真的很自動去拿畫筆 =.=)



喜歡游泳的小七代~



中七代和小小七代是愛漂亮的女生,則參加瑜珈社團課~



等到四個孩子都上中學了,我就送他們進大學,
不然老人家可能會看不到孫子XD



大小六代唸的模擬市民大學,又見面囉~



大學裡男的都醜到爆,而且也還沒辦法決定誰會繼承...
所以我只想趕快讓他們畢業...
(下刪數十行)



嘿~ 終於成年囉~
從左至右:中七代、大七代、小七代、小小七代。



小七代和小小七代。
各位看官~ 您覺得誰會當選繼承人呢? ^ ^~




回上一話接 第七話(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