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Sims 2 故事] 水手之歌 (1)

文章日期:2007-10-15 00:00


還記得「跑得快劇場」 嗎?
這次要講一個與小三代有關的故事..


話說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小三代,正在和新銳導演研究即將開拍的新片..




隨著開拍的日子漸漸逼近,好久沒渡假的小三代忍不住和導演要了一個假期。



收拾簡單的行囊,搭上往南的第一班飛機,小三代來到了多基基島的南方海灣。



這邊有著名的海盜船, 迷人海灘, 還有...



還有美味的鳳梨蝦 XD



吃飽了到船上晃一晃...瞭望台還看得真遠呢~



成名後走到哪都有人認得出來 ~o~



這個跳板真的滿恐怖的..好高啊..



哈..有個傻瓜一屁股摔在上面...



咦..這個門竟然可以打開?! 進去瞧瞧有什麼東西~



竟然跑出一個海盜模樣的鬼魂...嚇得小三代魂不附體..



媽呀!!! 大白天的......有鬼啊 囧!!



鬼魂開口說話了:「別怕...我不會害妳...妳不是來這邊學著名水手歌的嗎?」



小三代:「水手歌? 那個是什麼?」
鬼魂:「唷! 你不知道喔...大家來到這邊都會找我學的...  ~ 3~」



鬼魂仔細的瞧了瞧小三代...
結果頭上竟然跑出愛慕的愛心..這是怎麼回事呢?



鬼魂:「不要緊,這首水手歌,妳一定要聽聽看..」
小三代:「好吧~ 你就唱來給我聽聽 ^ ^|」
於是鬼魂就開始唱起水手歌來...



大約幾個世紀以前...一個歐洲的小國家..



這個城堡的主人是基爾領主,他的母親是當時西班牙國王的親姐姐,
被分封到靠近海邊一塊幅員遼闊物產豐饒的土地,
因此基爾領主的勢力強大並且相當的富有。



一個靠近海邊的村落,是一處屬於基爾領主的葡萄園,由佃農們負責照顧。
每年都會將收成運到基爾城中。



村子裡有個寡婦瑪莉安,她一個人獨自扶養兩個尚未成年的孩子。



女兒名叫諾雅,兒子名叫亞力。
這一雙懂事的兒女,平常會到葡萄園幫忙,瞧他們認真的模樣~



這一家三口雖然很窮,但是感情很好..



亞力和諾雅看起來玩得很開心呢~
其實亞力並不是瑪莉安親生的兒子,而是幫朋友照顧的..



這個小山坡是他們的秘密基地,常常在這邊講悄悄話~
亞力的身世就像一團謎...只知道他的父親是個海盜...



有一天亞力打算帶諾雅去一個地方..



諾雅:「這樣會被媽媽罵吧..而且....那麼遠...用走的要一整天耶..」
亞力:「放心~ 我有個好方法,在太陽下山之前一定可以趕回來的~」



於是兩個小傢伙偷偷的搭上了村里的貨車...往海邊的大城鎮去了~



西班牙著名的安特港,是與北歐諸國通商的重要港口。



馬車抵達安特港後,兩個小傢伙一溜煙就不見人影了~



亞力拉著諾雅來到港邊,用手遙指著遠方的大船。
亞力:「總有一天,我會搭上那些大船去探索未知的世界,這是我的心願。
諾雅聽得似懂非懂的...卻不知道為何亞力會說這些奇怪的話...
於是便跑去逛其他有趣的攤子,留下亞力一個人癡癡的望著遠方的大船..



突然有一個老人叫住了亞力,亞力有點害怕得不知所措..



老人:「孩子,我觀察你很久了...」



老人:「你常常一個人來這邊看大船對吧?!」



亞力:「你是什麼人? 你想要做什麼!!」



老人:「呵呵..嚇著你了嗎? 人人稱我杰克船長...只是一個想幫助你的人。」



亞力:「你怎麼會知道我的事情...你要怎麼幫我?」



杰克船長:「孩子,天底下還沒有我杰克船長不知道的事~ 呵呵」



杰克船長犀利的眼神,讓亞力感到整個人都被穿透了,而感到不可思議...



杰克船長:「將來當你想要尋找你人生的答案時,我的船將帶你航向命運的大海..」



亞力:「...........」



接 水手之歌 (2)



=============== 以上內容 僅供娛樂 純屬虛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